台中遊覽車租賃、新北遊覽車出租、高雄遊覽車租賃、台北遊覽車出租、公司交通車、中巴出租、環島包車旅遊、機場接送、商務洽公、旅遊服務、景點接駁、國內旅遊規劃、代訂餐宿、機場接送、結婚禮車出租、登山旅遊包車、台灣旅遊包車,全省走透透,專營登山旅遊賞鳥賞景,遊山玩水也記得找我們,顧客至上,歡迎舊雨新知。

車輛種類: 轎車、七人座商務車、20人座中型巴士、
25人座中大巴(小可愛)、43人座大型遊覽車等…

【五福巴士】於民國八十二年間創辦,幾經申辦、改組,目前旗下擁有五福通運有限公司、五福遊覽車客運有限公司、五福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。
各型安全且高性能的大、中巴士、七人加長型高級商務車、國產小轎車奔馳於全省各地,回顧我們成長快速的唯一原因,是因為我們所呈現的是高優質且全方位的服務,也深切的了解唯有【滿意的顧客】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保證。


台中遊覽車租賃


新北遊覽車出租


高雄遊覽車租賃


台北遊覽車出租


公司交通車


中巴出租


環島包車旅遊


機場接送



店家資訊
電話:0425655566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秀山路353號
網站:https://www.soeasy.today/store/yeh20190430002
參考:https://buzzdaily.tw/store/yeh20190430002


台中遊覽車租賃, 新北遊覽車出租, 高雄遊覽車租賃, 台北遊覽車出租, 公司交通車, 中巴出租, 環島包車旅遊, 機場接送, 商務洽公, 旅遊服務, 景點接駁, 國內旅遊規劃, 代訂餐宿, 機場接送 結婚禮車出租, 登山旅遊包車 台灣旅遊包車
arrow
arrow

    Car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